close

 

 

距離上依次使用部落格大概是我國中的事吧 !

 

今天呢 我使用部落格是因為男友去當兵啦 

往後4個月就比較有閒的來打打文章

讓自己忙綠些 時間就會過得更快啦 

回來使用部落格的感覺好懷念 但是離開了電腦也好一陣子

感覺年長了許多 都忘了當初是如何耐心打完文章 把部落格用的美美的

好多東西都有些生疏了 但是我會努力補回來的 

對了

我叫倫倫 希望有關注我部落格的朋友喜歡我的文章

就請大家多多指教了 

已經講一堆廢話了 開始進入今天的行程囉 

IMG_3379  

 

 

 趁著天氣晴 帶著懶惰的胖姑姑 兩個毛小孩來散散心  

這隻是我的毛小孩 - 妮妮 

 

IMG_3384  

 

 

 這隻是姑姑的女兒的(就是我妹) 毛小孩 - 拉拉

事實上還有一隻沒帶出來  因為騎高手125

加上 胖姑姑+拉拉 已經超載了 老車龍頭又歪歪的

後座的胖姑姑還抱著 一直想跑到我前面的妮妮

而我雖然也稱的上小肥 但是對於152CM的身高來說

我真的是在耍特技阿 !!  

還好我們從祥豐街 到海大防波堤 路程不到兩公里

還不時的踩到拉拉尾巴 對不起拉拉 

二度差點撞牆

路程非常驚險 雖然時速部超過40... 

好啦 抱怨完了  可是一切都值得噢 

IMG_3390  IMG_3388  

 

 

看看他玩們到一個髒兮鬼 一個流超多口水 他們開心 做父母的看到也開心

玩了一個下午 爬了一個山才到家  ((後面會介紹 回家必經的艱辛路

把他們送回去 換了自己的摩托車-RS (高手125才能載的下拉拉)

再載胖姑姑出門 喝咖啡

 

 

 

IMG_3399  

超級推薦 基隆老窩咖啡館

個人超愛招牌微糖熱的

基隆有三家 一家在廟口附近 改名為阿信

一家在全家服鞋店隔壁

這家是在仁愛區忠三路上

3家比較起來這家的奶味特別重 

說不出的好喝阿 有機會可以到這來喝一杯

隨然旁邊是馬路吵雜了些 位子又少 

但他的咖啡值得去嘗試看看

有分吸菸區跟禁菸區 但中間沒有隔門就是了

IMG_3396  

 裝潢擺設又很漂亮

老闆娘們 對人又很親切 

讓你有回到家的感覺

 

IMG_3401  

看看他 雖然每天在家當貴婦 但一提到老窩 就會從床上立馬彈起來

而且換衣服速度不用5分鐘哦 

看著他一剛端上桌的咖啡 馬上喝了四分之一呢!!

((怎麼感覺今天一直講他壞話 哈哈

這張還有拍到我可愛的小破車 -RS

然後外帶了一杯回家 ((幸福

喝完咖啡出發去買種子 

因為男友當兵 一定要找些事情做

前幾天買了辣椒籽 還有一缸魚

是不是很悠閒呢 

今天要補貨 買了 感覺有五公斤(吧)的土

和兩個盆栽 準備種 空心菜 跟 小白菜

頓時忘了有艱辛的路程的我就買了很重的土回家 

別嚇到 基隆是丘陵 所以山坡非常之多 

平凡的馬路 走進巷子來過我家的人都說

想像不到裡面有山 從小走到大習慣了

IMG_3411  

首先要把車停在外面巷口 走一小段的階梯後

就是這張圖  車無法騎上去的  

開始 帶著胖姑姑 走上山囉 

還有一包很重的土....

IMG_3412  

準備好了嗎? 我們要開始走樓梯囉

IMG_3416  

 

我們走了一半的樓梯了 

我們家正隔壁是宮廟

很多人來家裡都覺得晚上氣氛很可怕

可能是因為紅色燈籠

加上又是山上吧 烏漆嘛黑的

IMG_3417  

到樓梯上面啦 這是平常走很累的休息站

這包就是我的土

還沒完呢 還有一小段路要走

IMG_3418  

剛剛上ㄧ張放土的位置 我們都會坐在這一下子

這是別人家的孩子 - 溫妮

我姑姑特疼愛毛小孩 山上鄰居家的毛小孩也很她呢 !

((知道我的土很大包了吧!!!

休息差不多該走了

IMG_3420  

順著燈籠走會走到這

老王伯伯的家 還有個孩子 - 胖胖

是上個屋主留下來的 因為那孩子

怕離開山區 拿她沒轍 由老王伯伯照顧

她主人還是會回來看看他

我們接下來要往右邊欄干那裡走

要小心胖胖會跑回家裡趴在牆上

大聲的跟你打招呼 

他出來很溫馴 在圍牆上會非常兇狠

常被他一跳

IMG_3422  

如圖這段路比較小條 比較暗

夏天要注意長條生物出沒

雨天要注意大蝸牛 鼻涕蟲 癩蛤模 水坑

還有不時的蜘蛛網 和狗狗的排洩物外

其它沒什麼好怕的

前面那到光是轉彎處 (左轉

IMG_3423  

這裡再繼續走 有沒有很像探險阿 

我站在楊伯伯家旁邊 也就是剛剛上ㄧ張亮光

前面階梯是王小姐休閒的窩

他比較少回來 這是他山上的度假種菜的地方

IMG_3424  

左邊是王小姐家入口

右邊是連阿嬤 連阿公的倉庫

他家沒拍到 另外還有劉伯伯的家也在右手邊

基本上 山上就這幾戶人家了

廟旁邊是我們家 差幾步而已囉 前面小鐵門看到了嗎 !!

IMG_3425  

門裡左手邊黑黑那坨

就是今天最可憐的毛小孩-杜力

沒得出去玩 

IMG_3426  

看到我們回來非常激動 

好啦 他是看到姑姑非常激動

IMG_3427  

到家啦 這一段辛苦的路總會有這幾個毛小孩熱烈迎接我們

看了都不累了

杜力會開門哦所以他出來在院子

IMG_3428  

 

 

 

 

兩個小笨蛋 哈哈 真可愛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3429 

杯子的外觀也很有質感 還有可愛的愛心杯蓋 超可愛

咖啡色不是渲染喔

是爬了山咖啡灑出來了

知道一路上多麼辛苦了吧

回到家的感覺還真好 ((後面是我的魚缸唷

開心的一天結束囉

要來準備種我的大白菜空心菜

 

對了

IMG_2433  

早上可是很的哦   有機會在放上來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lun倫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